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站在坑边的挣扎

和大家聊的很开心呀ε=ε=ε=ε=ε=ε=┌(; ̄◇ ̄)┘

kg圈子小,希望大家都好好的。有糖吃糖,没糖找糖吃。

快到中午了,如约改掉tag。

希望今天他们能发发糖。

也好让我能跳的义无反顾一点。

虽然我觉得…嗯,按照“暗戳戳”的惯性,估计就算发也不会真的撒的满地都是…说不定是玻璃渣和糖齐飞…

总之,谢谢大家。么么哒。



这篇属于“我觉得我有病”系列。

这几天连刷琅琊榜,被靖苏虐到哭。然后又很犹疑,总觉得凯歌像是有点什么的。
我是认认真真对RPS投入过时间精力热情与爱的人。
所以其实凯歌圈现在大部分纠结啊掐架啊,我都是经历过的。以及大家认定很有爱的梗啊细节啊,我都是能理解的。
也都是,可以站在一个跳出来的角度说,有些地方是大家想多了,或者过度解读了。
凯歌这对RPS于我而言,从他们俩,到圈子,都有一种“日光之下,并无新事”的熟悉感。

但是。
对,但是,又有些地方,如同我那天说的,有些地方实在是有些暗搓搓的微妙感。非常奇怪,就是这种奇怪让我有点怕。
初心之后站过的RPS也不少吧,大多数都止于前面所说的“并无新事”了。套路都是一样的,站一下墙头很快就会过去了。
这两年唯一走心的大概只有军烨了。然而其实让我走不出来的,并不是军烨,而是蓝宇。
蓝宇时期的刘烨,捍东时期的胡军。

但是。
又是一个但是,凯歌给我的感觉,却又不像他们。
军烨那种溢于言表的仓惶,遗憾,又至于圆满,都太过坦荡。
凯歌却只剩下一种,含混不清又意味模糊的暧昧。
就像,就像国剧盛典的时候(是那次吧?),胡歌身边坐着霍建华,望着在台上讲冷笑话的王凯,一边迷之笑容,一边暗暗的搓手指。
他在紧张。
对比一下就更明显了,因为他旁边坐着的霍建华,真的是放松的不得了的状态。
我看出他紧张的那一刻,居然就莫名的感到一阵心慌。
真的是好方啊!
我知道我的点很奇怪,但是真的确确实实就一种“完蛋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的感觉扑面而来。

然而我觉得我自己目前的状态,不太适合再往哪个RPS的坑里入了。时间精力都不太允许,我自己知道的,我一旦沉迷什么状态会变的很可怕。
所以我决定去B站刷刷别的CP。说不定一看大家都挺有爱的,转移了注意力,这一对不站也罢。




-----------------------------------------以下涉及对对家CP和逆CP(???是这样说的吗)的讨论……无法接受的话直接拖到下一个分割线么么哒--------------------------------------------------







然后。
我去看了胡霍。然后我有点懵逼,他俩就…合作了一部戏…已经是…七年前??这这CP怎么出来的谁能介绍一下吗?
然后我去看了楼诚。
楼诚…我倒是觉得能站住…但是只站角色…明家三兄弟好像怎么看都是挺有爱的。并且楼诚文里面有几篇大手文实在是让我为之心折。
可是真人就算了…且不说大哥已经结婚了,他自己在采访里是明确对CP这种事表示过反感的。
角色我站得住,真人就属于会觉得好尴尬的感觉。

蔺苏啊苏流啊我也看了看,嗯,也好玩也有意思。




--------------------------------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的分割线结束--------------------------------------





以上的CP,要说有爱真的都有爱,入戏时从角色的角度看都是有爱的;可是出了戏,没有哪一对,会有凯歌的那种,微妙又紧张的暗流汹涌。


这种感觉,是会让人当真的。
可我不想再把哪对RPS当真了…T_T 太辛苦了。


现在我就站在凯歌这个冷门的大坑边上,想着自己是跳,还是不跳。

-------------------------------------------------------------------------------------------------------------

想打一晚上凯歌tag,希望能找到理解这种感觉的同好T_T
有打扰到的话在这里先说句抱歉,我明天就改tag。

评论(87)
热度(23)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