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今天看完《我和厄尔及将死的女孩》,去豆瓣翻了翻评论。
虽然一直跟“桃桃淘电影”在关于电影的选择和评价上有不小的差异。
却仍然在看到他评论说“太过于迷恋电影,终究是要孤僻的”的时候觉得心有戚戚焉。

这段时间趁着养病不得不卧床休息,的的确确是彻底纵容自己去到那个由光影构成的世界里。
也不知道这该算作是成全还是惩罚。
的确觉得自己变的越来越孤僻了。

不怎么喜欢跟家里人聊天,也不晓得怎么去跟朋友联系。
特别怕吵,家里来人说话聊天久一点,我哪怕只是听着就觉得很累。

每天就想着,能安安静静看电影就好了。
康复过程虽然可期但是意外的难熬,除了不去想也没什么别的办法。

光影大概是铸就了一个我可以一直独处的安静的世界。
以前有太多别的事情可做,我就一直徘徊在这个世界门口不肯进去。
现在终于推开了那扇门,却发现关上门之后外面世界的一切声音都不复存在了。

于是就变成希望自己一个人一直能安安静静的呆在这里面,哪儿也不想去,谁也别来找我。
让我呆着就好了。

有时候也会很迫切的想跟人交流,但是一想到说话是件多么累人的事情就放弃了。
更何况有些感受,并不能解释,如果解释得清,又会变成观点的争论。
太耗神啦…

知道吗,电影虽然有各种各样的声效。
但是其实那是一个很安静,很安静的地方。

评论(2)
热度(4)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