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ProjectGreenLight S1 记梗

#第一季刷完留念

绿灯项目被砍,我觉得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关键的纪录片部分Ben和Matt几乎不出镜!!!
所以…我在看完他俩出现的部分之后就一直快进快进…本来都没想挖到什么糖,然而等到最后两集他俩都出现了之后【哪怕几乎没有铜矿】我也找到了一些很好玩的梗。

图1-3 没字幕很捉急…图1是Matt说现在这个电影的情况可以是“moving and touching,but can also be Davey and Goliath” 我还没听清“Davey and Goliath”这个形容,画面切到Ben也就是图2,他也来了一句,对我来说现在这个电影有点“Davey and Goliath”啦……

这个后期也是很懂,特意剪一起…我就好奇这到底是个什么形容,还是问siri问出来的,读音貌似就是这个动画片(图3),来自圣经的故事好像…也不知道是不是常见用法,只是感慨这俩人思路已经一致到用词都完全一样的地步了。

图4下面写了 Ben在LA的家,镜头一切(图5),哦,Matt坐沙发上跟导演聊事情。【摊手

图6 Ben式瘫坐
图7 就问你们这个小哥哥把刘海放下来了好看不好看??真的秒到我了…

图8 Matt的侧颜啊啊啊啊!那个时候真的超美啊啊啊!【仔细一看发现图没截好(太抱歉了QAQ)…但是这一段真的很适合再去看看…Matt在视频里真的太好看了。特别像30岁的伯恩+29岁的雷普利先生…哭哭

图9-10 随便截的两张在首映时候的同框。


最近大部分时间还是看电影去了,补了很多之前因为种种原因绕道的片子…
目前的感觉是,500部电影大概算是入门,1000部电影看完之后大概才算一个有自己观影体系和评价体系的影迷了。
大概1500部之后估计就可以对大部分电影里出现的迷影梗如数家珍了。

真是漫长而浩大的工作啊。

因此绿灯这个看的有点慢…QAQ
希望能在康复之前补完啦…

评论(4)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