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我的滤镜十米厚!

采访看了好几遍…我的点一向很奇怪。
自己来存个档吧,好不容易发个糖啊!!!!
【宝宝心里苦,宝宝就要大声的说出来

1. 这个角色很特别,无论是从演绎的难度来说,还是对手来说,我觉得都是很难得的一次机会。
【excuse me?对手……我对“对手”这个用词非常在意…胡歌说角色的特别之处在于对手,是不是也在说演对手的这个人对于他而言是特别的,难得的?

2.我觉得如果我错失这个机会,可能以后就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团队。
【注意此时主持人说的partner…搭档…为什么主持人会觉得胡歌的重点在partner而非team上?我只好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3.直到说起刘涛,他都没有笑。我知道前面对话题是很严肃啦…提到的三个人,刘涛-王凯-陈龙…很明显能看出来说刘涛是在说欣赏的同事,而陈龙是认识了十年的,关系很好的朋友。提王凯的语气和笑容,即使不是更甚于后者(此处滤镜取下1秒钟),也是更靠近后者。So……

4.其实收工以后大家都挺好玩的【笑意】刚开始的时候还没那么熟的时候,就是在片场工作的时候【一直看下面… 】都挺严肃的。然后收工以后,脱下这个戏服就发现【仍然往下看】其实他完全是另外一个人【抬起头,笑开 】特别可爱,特别搞笑。
【我比较想知道为什么这段问答胡歌一直在往下看啊??
【脱下戏服完全是另外一个人……脱了衣服之后特别可爱???就我一个人污了么……这段有太多脑补空间了啊啊啊啊啊🙈🙈

5.提起陈龙特别轻松…特别好的朋友…他把蒙大统领演的很可爱
【看,陈龙是把蒙大统领“演”的很可爱了。而王凯是脱下戏服,“特别”可爱。重点啊重点…

6.无所畏惧…
【嗯…经历了生死劫难的你,无所畏惧,会越走越好,越走越自由,对吧。

7.演医生😳
【赵医生你看有人来跟你抢病人了……

评论(11)
热度(74)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