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微博发了一遍。
-还是想在lo上再多念叨两句。
-CNOW最近节奏好多,越看越心凉,龙队也让人觉得仿佛石乐志。
-只是希望那些仍然还在坚持OW的选手们能坚持下去。
-凛冬已至,但是,暖春将来。
-没有人是想着输而去比赛的。

那年我考研,到后期因为各种原因基本想放弃了。
也没在学校呆着,回了家每天假装复习其实各种看剧。记得特别清楚是在12月31号晚上,那天跨年,外面在各种放烟火。我趴在床上看《交响情人梦》。野田妹要去参加大赛了,曲子还没有来得及练好。老师说你算了吧,不可能的。野田妹说“没有人是想着输而去比赛的不是吗!”
我也不知道这句话是哪里碰到我的点,我趴在床上号啕大哭,然后第二天开始,6点起床复习到夜里12点睡觉。
其实也已经来不及了,那年是1月7号8号考试,我只有一周不到的时间了。
但是就这一周,我不停的做卷子背专业课,心无旁骛,脑子里只有那句“没有人是想着输而去比赛的”。
后来的那一年,我挣扎着把双专业修完提前毕业;过了研究生初试复试;过了专八;认认真真去中院实习了两个月,走的时候庭长问我,你们暑假还来吗?
不来了。
但是所有这日后成为我宝贵经历的一切,都是来自那句——没有人是想着输而去比赛的。
希望你们也是。

评论(2)
热度(5)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