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Blade Runner一刷

啊啊啊啊啊😭

木末芙蓉花:

我尽量没有任何剧透吧!


1. 信仰崩塌之后,显露的才是人性。
2. 我觉得男神的人生观是觉得大体上人生是虚无的,因为purpose都是别人给的,反而越是虚无,越本真。
3. 跟小说贴合的部分不怕剧透,全剧的动物里看起来最真实的那一只狗,主角问:is it real. 对方答:I don’t know. Ask him. 注意宾语,him指那条狗。我想男神真正想表达的,是如果有人问:Am I real? 他想回答:Ask yourself.
4. 摄影棒呆了,节奏棒呆了,导演正式晋级我的男神组。
5. 同行的小姑娘有一句我用来吹一下,近年来我看过的最好看的续集。

评论
热度(15)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