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一些垃圾话

嘛 我宝宝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霓瓷:

看了东成西就心中十分十分不快,不过现在还好了,因为我,刚刚怒刷了几个萧景琰剪辑。


景琰宝宝我的老公我的药。


讲真对萧景琰喜欢程度达到最高点的时候有在怀疑是不是比起喜欢王凯更喜欢这个角色啦。


我感觉大秦帝国说不定说不定真的会邀他,虽然到出演到播也很漫长的一段时间,如果真的去演了,有点舍不得王凯古装的这一pa被分出去,就算是嬴政啊或者其他很屌的人物,我觉得我不会像爱我的琰一样爱其他人了。


其实王凯也是啦。


他好像也没有像爱萧景琰一样爱别的他接下来演的角色啦。明诚、李熏然、石太璞、赵启平、季白、陈亦度、范川、唐川,唔我有漏掉吗,哥哥在面对面里还挺无奈的,我觉得他是个既活泼又温和的人。然后王宁步步紧逼地问你怎么挑剧本儿的,既然你没有喜欢的那你过去一年拍的那些都是什么。这个问题,那一刻我真的……最后哥哥说我尽力了。


就算过去一年我拍的都是什么东西啊。但是我尽力了。


有一些剧,我会想,王凯看过吗,王凯被邀请过吗,王凯会不会觉得错过,王凯喜欢吗,王凯想演吗,王凯想合作吗,王凯演出来是什么样子呢。啊啊啊好想把所有好角色都给他挑啊!哥哥说太累了,但是不拍又要付违约金……好的其实是有责任在啦。


哇想想觉得大家都好多好多的身不由己,都在很痛苦地活着。


我想为2017年的哥哥许一个愿,我很自私我知道啦,其实一个人又不是一座孤岛,而且还是王凯这种人。但我希望他今年的人情戏已经拍完了,然后可以遇到一个他喜欢的角色,是真的真的很喜欢的那种,像喜欢一个人想让她当自己女朋友那样吧。


啊不说了,一堆垃圾话,我再去看看琰琰。



评论
热度(3)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