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妈妈意外地非要重刷一遍《伪装者》
我跟着看了半天
发现两件事情
第一 就是女主 真的 我难以言喻地无法忍 看她跟小少爷谈恋爱我又尴尬又崩溃
第二 阿诚说起来是个男三 但是王凯真的演的好认真好认真…看得出来每场戏都是琢磨过的

第一件事我思考了一下为什么 就剧情来说是因为我对曼丽先入为主了吗?还是我对女主的“政治正确”背后所代表的东西对剧情的影响深恶痛绝?
不过说起来,我们都希望自己喜欢的人跟自己另外喜欢的人在一起。可是我们喜欢的人喜欢谁,且不说“无法强求”,其实根本就是跟我们其实毫无关系啊。
很早之前刚刚成为腐女的时候 一个朋友跟我说,可以理解少女希望自己心里美好的东西都在一起…想来至今仍是如此。
倒可以勉强说少女心尚在吧。

第二件事…
哎。不说电影,反正电视剧里面我是没觉得他有再那么认真的演过了。大约角色挑战都不大,也不是他心爱的,哪怕是男一,不那么绷着似乎也正常了。
可是阿诚。王凯的阿诚,一点都不是王凯,就是阿诚。只是阿诚。
那以后,这部剧里那种表演被细致打磨过的感觉,竟然再也没有见到了。

景琰是我的白月光红玫瑰;阿诚哥呢就是白玫瑰和朱砂痣。

我们凯啊QAQ


感觉再打标签就该是#病中呓语#了

评论(1)
热度(4)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