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Project GreenLight S2

………
无法言喻的一季终于撸完了。

我非常怀疑我到底要不要打benmatt的tag了。
因为这一季到第二集之后,我呆只出现了一次…
B站上的资源到13集资源有点问题(但是仍然非常感谢搬运的up主!!太不容易了!!),于是我还特意跑去油管上找来看……想着最后一集了好歹给我同个框嘛…

然而Project GreenLight一共四季,这是我第一次见最后电影首映的时候Matt没来的…
我查了下也查不到2003年我呆到底在忙啥…
所以真的好奇怪!!!

不过我这种强迫症你让我总结到一半放弃是不可能的。
因此仍然有这一篇絮叨。

图1是拍宣传照…这里发现Matt对Ben当年那个“sexiest man alive”怨念颇深…一直在提这事儿。然后Ben还调侃说他们有“under six category”…

图2 是…这么多次看他们一起开会,Ben和Matt不坐在一起的。不过我还是!截到了一点点遥远的眼神。

好了,到此为止这一季就没有Benmatt了。

图3-7是,我前面说的,摄影师的痴汉属性……真的是喜欢特写啊。
不是不截我呆,是他真的几乎没出现了。

图8是这季的亮点,Shia那时候真的是个彻底的新人,然而真的一眼就能看出来这孩子真的会演戏,在镜头里的表演浑然天成。
喜欢变形金刚系列的粉丝看到他应该挺惊喜的吧,毕竟当时谁能想到这样一个17岁的孩子后来会成为一个全球性大IP的男主呢?



在绿灯计划这种小项目里面,17岁的Shia已经在发光了。
然而,然而,尽管如此,变形金刚之后,Shia似乎就没有更多更好的代表作了。
发光和陨落之间,还隔了可能长达数十年的暗淡。

图9 10。这一季稍微深入的说了一下怎么宣传,这季电影比上一季阵仗可大多了。
Ben真的非常非常仗义了,顶着满天飞的流言去给这个项目宣传。于是当然少不得要拿JLo来做文章,他知道一旦上节目什么的就要面对诸多关于恋情的调侃和揣测,仍然没有回避…我都不知道该说他勇敢还是什么了…

图9就是一个访谈里面主持人直接把八卦杂志摆在Ben脸上了…

其实中间第十集Ben有来探班。然而我基本上没有截图,为啥呢,因为JLo当然一起来了。来了之后基本上就连体婴的状态。
然后我就又开始想那个脑洞…“为什么我没有活在一个Ben是揽着Matt来探班的平行世界呢??”

我本来看着特心烦的,但是中间有一段JLo去跟这一季的编剧聊了一会天,又觉得JLo其实人真的蛮好的。因为看得出来她不是很敷衍的在寒暄,真的有跟那个女编剧聊到一些很实在的东西。

大概只能怪我本当年实在是太迷人了,实在让人爱不释手,如果我是JLo我也恨不得天天挂他身上吧。
然而爱是克制啊。

另外一二四季看完之后觉得,无论在哪里,娱乐圈或者说影视行业真的都是个非常非常残酷的地方。尤其尤其是在LA,在好莱坞。
太多太多有才华的人了,想要能一时发光都很难,长久的做一颗明星更是需要天赋才华时机毅力努力缺一不可且每项都非得做到超出常人不可。

当你逐渐了解到这是一个多么残忍又疯狂的行业时,再回头去看那两个年纪轻轻拿了奥斯卡的年轻人,就会明白那个起点是多么多么的纯粹和闪耀。
也会明白为什么这么多年好莱坞要比我们这些CP粉还爱Ben-and-Matt。



以及,上一季出现的Ben在LA的房子,其实就是他和Matt共有的那间……我反应太迟钝了。
所以他俩当时真的在同居吗??

评论(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