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又是许久不上lo
上来一看发现自己居然莫名多了十几个粉丝
非常惶恐地发现粉丝到了98个
然后想起来是不是有个百粉点梗的规矩来着
然而我什么都不会写啊
真是觉得对不住这么些关注…

最近刚办完婚礼,连着两场办下来,整个人到现在都是懵圈的
觉得终于轻松了
可是又仍然觉得相当疲惫
有限的精力里面分出了很大一半去关注了我圈【是的,说的是守望先锋】这几天一件很糟心的事情
也是很奇怪 这游戏我已经不完了 却仍然特别关注这些比赛

大概是觉得电竞圈很新鲜吧
虽然到头来仍然是日光之下并无新事

剩下的精力刚好够维持我的日常生活和社交
于是不知道还有没有留出一点点精力去爱王凯
微博小号有互关的凯粉已经默默取关了我 然后移除了我的关注
老实说发现的那一刻竟然是如释重负的

无论是微博还是lo的首页
大家都在爬墙 爬到我不认识的地方
于是我在想每换一次墙头就换一个圈子是否可行
离开的时候取消掉所有人的关注和被关注 然后换一批人重新来过
毕竟其实在短暂的交集之后
更多的就是毫无交集的人生了
哪怕是在二次元

任性的乱打tag。

评论(5)
热度(3)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