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又开始陷入“完蛋还有好多电影没看”的焦虑。

又要开始要不停地告诉自己“看电影只是爱好爱好,不是任务、不该有压力”以及“好电影这么多少看两部天不会塌”等等。


17年做半月板手术医生告诉我要在床上躺两个月的时候我第一反应竟然是“完蛋lalaland不能刷大银幕了”。

今年到了预产期前后算算时间最大的遗憾又变成“去不成香港了。Joker和好莱坞往事不能刷大银幕了”。


到现在双子杀手大银幕没看(安叔对不起我选择了去看少年的你),冰雪奇缘2没看(二选一选择的是利刃出鞘),这周星际探索和南方车站又只能二选一看南方车站的聚会。


然后还有爱尔兰人一直压着没时间看(三个半小时的电影我怕是得看一周),婚姻故事出资源了也没看。

眼看着小妇人(啊我的甜茶)要上映了,Joker的蓝光、灯塔也都要出资源了,我这个焦虑真是与日俱增……


颁奖季真是好烦!!

以及为什么我能把自己的爱好也转化成焦虑来源!!


还有我明明心里想着我要把铁虫的那个小论文写完(梗我都想好了),然而手上打开word却诚实地开始写留白了…谁能想到这一季明星大侦探他俩没有同框反而成为了写同人得动力呢?

意难平果然是第一生产力是吗?


我真是太难了。

T_T

评论(2)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