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今天早上。
发现愚蠢的自己弄丢了自己最常戴着的项链和手链。
项链是我老公送我的第一个礼物,已经快4年了。
手链是最近的新宠,才买不到一个月。

由于一场大雨和我的愚蠢,一口气全丢了。

朋友里面一半安慰我说破财消灾,我觉得照这个道理我这个灾怕不是要命的那种。

另一半朋友就告诉我,丢了贵重的东西会换来好事情发生。
既然吴彦祖不可能出轨来睡我(张震好像也不会),那我期待的好事情好像只剩——
我爱的CP们你们发个糖吧,行吗。
随便哪对,给颗糖吃吧QAQ

人生就是这么没追求。
大糖才行哦。

以上。


评论(3)
热度(1)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