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又是一年APAC了啊。
今年还去不去呢……。
去年去还是见到了很多人的,还要到了泡泡小伟他们的签名。
嗯…别的很多就不提了总而言之apac性价比非常高,尤其去年现场几乎没人而很多职业选手又会来看。

虽然回来就彻底脱粉了。
不是别的,电竞圈更迭太快了,年纪大的人真的不太受得了那种我刚把一个队伍认清楚他们眨眼之间就解散的感觉。
我也受不了我看着一个队伍一步步从名不见经传的小比赛里打出来,到APAC结束后就大换血的感觉。

年纪大了,性格又黏糊,真的跟不上这个节奏啊。

可是今年又恰恰赶在APAC之前重新入坑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又觉得OW比赛好看的呢,真的不记得了啊。
每一场盛大赛事的谢幕,就会伴随着极其多的分崩离析。
春季赛我没关注没在意因为以为自己再也不会掉进OW的圈里来着啊…
现在回头去看,春季赛结束,很多队伍也结束了吧?

哎呀真的烦。
之前xzq的事情那个求锤得锤出了名的粉丝把微博背景图改成了“真情实感的追星是要遭报应的”
其实真情实感的干什么都不会好受——连工作都是,最近接二连三被工作上的事情气到胃痛就晓得做什么事都要抽离一点的重要性了。

成年人就是这么练就的吧。

诶,想到这里觉得自己还是算了吧,已经是上班了工作了的大人了,哪里还有精力去追逐那些闪闪发光的东西。
唔,周末丧在家看看比赛拉倒了…
哭,我为什么会get到陈昭宇和妈舞,真的无语问苍天。
没get到就好了,我就仍然是高贵的路人,哪只队伍都不喜欢,哪个选手都一般般,比赛打的精彩就行。
QAQ大写的崩溃。

不过最近get了很奇怪的一个技能就是特别容易饱,以及想到很多食物都觉得没有什么欲望,之前觉得好吃的火锅炸鸡小龙虾都会觉得好油或者好腻。
第一天吃不下以为是大姨妈的副作用,第二天吃不下以为是被总公司的直属傻逼上级给气的,第三天了居然还在吃原来饭量的三分之一就能饱到打嗝真的很神奇了我觉得。

我决定把这个技能长久的练下去。

哇我的转折还是一如既往的棒。

嗯,我决定还是回头去做一个高贵的路人,老阿姨精力有限追不动如风的少年们。

APAC有时间还是会去的。

就酱。

追歌手追选手真的都好容易啊,有演唱会有比赛怎么着都好说。

斜眼看自己追过的所有的演员朋友,一个大写的心累。
(老实说我还想过拍东西给绿灯计划投稿,剧本都在打草稿了(在脑子里(我当然知道项目被砍啦

想想还是波米老师才是我永恒的男神,嗯。


评论
热度(1)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