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看完《银河护卫队2》的感受。
1. 好,好,好,真的好。
2. 不好我也不会打4星。
3. 只是审美疲劳是真的存在的啊。
4. 我能说两句坏话吗?
5. 最近是不是小聪明电影看得太多了…总觉得太多电影应了那句“有佳句,无佳篇”。
6. 针对上一点,请不要拿“没看懂就别逼逼”来批评我。剧作的完整性,永远比彩蛋/情怀/埋梗/致敬重要的多。
7. 用波米的话说,《教父》牛逼可不是因为它致敬了400部好莱坞黄金时代经典电影吧。
8. 我仍然还是漫威粉。
9. DC你真的争点气行不行。想转粉好难,总不能让我部部去找180-210mins的超长导剪版是不是?
10. 据说去漫威片场喊一声Chris得有好几个大牌明星回头,呃,这次是这个Chris……。

评论
热度(3)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