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在灰蒙蒙的天气思念王凯


今天在上班路上,由于周六不堵车,难得没有坐地铁而是打车去的路上。
车窗外是灰蒙蒙的阴天,我想起我无数个想写而没有写完的凯歌文的开头,都是那句——这是一个阴沉沉的下雨天。

今天只是阴沉沉而没有下雨。
因此我突然被对王凯的无限思念所击中——这太不正常了,我很久没有思念过哪个艺人/明星/演员/爱豆了。
不管是什么意义上的,都没有了。

对于王凯,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粉丝心态,早就习惯退到影迷朋友的位置,多多关注他的作品,他的角色。
而他的人生…他的生活,他自己,好像是在这个距离之外的事情。
我想这也是他想要的,所以退到这个位置遥遥远远望着他,也觉得心安理得。

啊…
可是这个早上,忽然被对王凯的巨大思念所席卷,就像那个烂俗的比喻——思念到心都痛了。
他真的生病了吗,现在在哪,在武汉吗,在北京吗,身体好了吗,有好好休息吗…

很久之前我宝宝写了一首诗赞美王凯,其中一句是“不想上课,想上王凯”,所以我现在的心情就是“不想上班,想上王凯。”
4real。

评论(1)
热度(2)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