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觉得我宝宝说的特别对,然而有时候在饭圈里面似乎又不是这个逻辑。你跟他们这么说,他们会说我不是要他红或者不红,但是有些事情必须争。虽然我也不懂是哪些事情以及为什么它们如此重要……大概身为普通粉丝,喜欢能值几个钱,能为偶像做的也就这么些吧。

霓瓷:

刚刚刷广场啊看到鱼旦粉(我的妈好像吃的…………)挂人,当然也有凯粉发微博撕或者是怎样的,我的意思是我在那条挂人的微博底下翻了一翻,看到有姑娘说“我们也不是因为他红喜欢他的”,深以为然,别的也没看下去了。


这次情况稍微特殊一点(是吗)对手戏演员是个不太大众但在圈子里已经凭演技红了挺久的(是吗)跟王凯没红之前又有挺大不同了(是吗)


作为粉最讨厌的言论之一就是“冲着A去看的却喜欢上了B”,两年前王凯还是妥妥的B,现在已经变成A啦,粉丝气极之余不知是否会回忆起起两年前自己还是随口一说这句话的时候胡椒那边的反应,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吃瓜.jpg


话又说回来了景琰老公眼神戏真是一等一的好啊呜呜呜我灵魂受到了冲击(呃…


我的意思是,这位姑娘说的对,我们不是因为他红才喜欢他的。有些人,你喜欢他的时候,他已经很红,或者非常有地位了,比如我喜欢东方神起和木村拓哉的时候。但偶像已有的荣誉才不是粉丝停驻的原因,而是在一定程度上他比同行优秀的证明吧。就算平凡人都会趋于优秀、臣服于优秀(???)我个人还是认为就算“红”是促成喜欢的一个原因,也决不是能长久固粉的原因。


“红”的意思是,他被包括我在内的许许多多人喜欢。但我喜欢他,并不受别人的喜欢的影响,我不因为别人喜欢而喜欢他,只是如果在我喜欢他的时候有更多的人喜欢他,我也会很为他高兴啊。(不过偶尔疯狂喜欢他的时候也不希望有很多人喜欢他,最好只有我一个人喜欢他(滑稽


以前我觉得这是蛮浅显的道理,后来我发现其实不然。一个明星,我完全凭自己的好恶,不因为别人喜欢而喜欢他,也不要因为别人讨厌而讨厌他。如果大家都明白的话……哎,大家不明白。


不过哦不过!最后我还是要说,人气主要看脸(乖巧.jpg

评论
热度(1)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