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从昨天到今天一直都在心里默默的品知乎那个被删了的回答。
还有那个现在还没删的,他扒拉他的手说像招财猫。
第二点真的超级戳我,我都说不出来为什么,只是想到“原来你跟我们一样喜欢他这种可爱的样子”,就觉得非常开心。
每每想到这些细节,真是抑制不住的嘴角疯狂上扬。

其实如果知乎的回答是真的,那么两个人的关系我觉得…十有八九已经不可能只是单纯的朋友了。
没有到更往前的那一步但是已经十分暧昧亲密。
也许答主也是意识到文字描述能给人带来太多解读空间之后才把答案删掉的吧。

因为我今天又回头重新看了一些花絮和采访,仍然觉得他们不是那种关系,虽然这种认识真的是很有点像实锤怼到脸上了都不信,然而那个“是爱情啊”的滤镜实在是不可能骗自己戴上。
我的的确确看到了非常的亲昵与亲密,但是仍然不觉得是“怀揣着对你的爱就像是怀揣着赃物的小偷”的感觉。

真是异常矛盾。
放下这些不提,只是想说其实这种暧昧状态是非常脆弱且不稳定的。基本上是有个风吹草动就会碎掉,因此一般这个阶段都不会太长。
那么再往后,只能是进一步或者退一步了。
我认为大可能性是往后退一步,因为这么多年我真的没见过能往前进一步的,同时考虑到异地沟通无法常常见面等等压力和问题,真的很难去选往前那一步。
想想也没什么可惜的,友情永远比爱情更牢靠坚定,如若不走到那一步,永远都是彼此生命里那个特殊的朋友,也挺好的。

I’ve never observed a miracle, will you be the one who shows me so?

评论
热度(2)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