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观察一个我并不太能玩去嗑进去的rps圈真的非常有趣。
长篇大论——bored,I've seen better
脑补到某种境界——🙄️
撕逼甚至上升到真人的好朋友——WTF
找糖——Fine, but really?
过度解读——Fine, been there, done that.
写文特别棒——Er, I don’t think so.

只有真正的考据党令我心动,然而那个我最喜欢的系列被删了。
另外偶尔能挖到没有见过的图也还不错,虽然我得被辣眼睛一万次。

开始get到为什么很多人烦cpf,因为…真的有时候cpf吃糖的吃相真的…不太好看。
以及为什么那么多人觉得自己可以分析出很多,以及自己或自己身边人的看法matters?
不好意思真的都差不多的套路真的没有什么特别你的长篇大论实在是没啥意义。

不过回头想想自己也曾是其中的一员就觉得,哎……
其实rpstag无非是个找认同的地方,越认同越坚信,真是死循环。

评论(4)
热度(2)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