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一出好戏》看到后面最大的感受竟然是:黄渤对张艺兴可真的是太好了!
电影里面唯一有人物发展转变的角色,就这样给了艺兴。并张艺兴完成的还挺好的,这种好不是粉丝角度的“好”,是明显能看出来是经导演调教过的好。
其实有时候我们说某某不会演戏,其实也不能完全怪演员,演员在现场真的需要指导的。好的导演肯在演员身上花功夫,有些片方把偶像请来就往那一放,人家想努力也找不到方向。
表演是一门艺术啊到底,不是科班出身的人到了片场,在镜头面前没人带其实也挺惨的。
黄渤在张艺兴身上可真是下功夫用心了,或许张艺兴演技就此能开窍以后在大银幕上能担起重任也未可知啊。
这可就真是造化了。

回头看看自己三年前写的东西,竟然或多或少都成为了现实,挺开心的。

评论
热度(20)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