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搞CP是不是great hunger的一种?

手术之后胖了很多,去年有一阵突然对食物丧失兴趣,然后瘦了一些。

那一阵过去之后对食物的热爱又回来了,于是再怎么控制体重都进入了瓶颈期。

为什么不运动是个有点复杂的问题……其实想想以前也是能夜跑跑个10km的人,现在不能跑了,还真是挺遗憾的。

这两天由于搞镇魂,我又开始茶不思饭不想;突然惊觉这种状态就是去年重新开始沉迷OW,一个月跑三趟上海看比赛的时候。

就是这样瘦的。

心里一直像有一个吹的鼓鼓的气球,怀抱着这个气球,心脏一直有一种鼓胀的饱满感,好像连带着把其他五脏六腑都挤不见了。

去年因为一个偶然重新开始关注CNOW,owps也好世界杯也好,一直到OWL第一赛季开始这种感觉都在持续,然后等OWL稳定开打,一个个阶段下来,差不多到第二阶段这种感觉就彻底消失了。

great hunger如果一直持续,连平均心跳都会比平常快,整个人会一直处于一直有点恍惚又有点兴奋的状态,最可怕之处在于这种hunger是持续的,心里一直有一大块东西无法被满足,直到真正得以满足之前,这种状态都会一直影响着你。

“沉迷XX,日渐消瘦”真的不是虚言。李沧东老师告诉我们,这叫great hunger。

(其实仍然是个胖纸啦,上面都是我瞎掰的)

评论
热度(2)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