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ProjectGreenLight S4
#观看笔记 #完结

终于写到第四季啦。
还真是有点舍不得…毕竟这个项目…又被砍了。
然而作为最新的一季,在资源方面的优势真的太大了。
各种预告啦,采访啦,对谈啦都很全很全,图也多,糖也多。




然后这一季腾讯视频引进了,且有官方字幕(虽然翻译的质量比较一般),最关键的是画质清晰到让人泪流满面……
不过会员才能看,且据Benmatt官博说只有移动端能搜到,网页端还搜不到……

不过不影响,反正一到四季我认认真真没有快进看完的也只有第四季了。
之前也是写第四季的观看笔记写到一半才下决心去把前三季都补上的,所以有些感受最早的那一篇我也都写过了。

这一篇也不是什么记梗了,就当是个完结的笔记吧。
【其实主要是因为强迫症不把1-4写完就真的很难受……

图1是我在绿灯计划所有的镜头里最喜欢的一刻。真的最喜欢。并排放着的座椅写着Matt和Ben,不代表别的,代表着他们在一起工作。
一起工作,是我最初爱上他们的原因,也是他们让我觉得最棒的一点——从年轻到现在,他们在事业上永远在相互支持,彼此成就。

图23 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个梗了。就Ben看着Matt化妆,本来还在玩闹,Matt一句“Ben没我老的这么快”一下子让Ben安静下来,气氛瞬间变了。
Ben那一刻露出了一个伤感不忍心疼种种情绪揉在一起的表情。
QAQ
想哭。

图4-7就日常的互盯同框…没什么特别的。这一季总觉得Ben看Matt的表情格外温柔一些…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当然截图截的特别多是因为我实在太喜欢他俩掌握了话语权之后一起工作的状态了。
之前我也说过,第四季和前三季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这次终于是他俩主导了,话语权完全在他们手上。
只是这一路啊…谁知道他们经历了多少呢。

另外后面导演为了胶片超预算的事情找到Ben的时候,Ben非常随意的表示“没事,胶片的30w刀,我出10wMatt出10wHBO出10w。”
于是这么个纠结的事,轻松解决。
当然这里的看点还在于Matt并不在场,Ben替Matt表态表得毫不犹豫,简直像花自己的钱(其实可能真的没差……)

反正他俩的默契和同步我已经说过很多次啦,看了也就都明白了。
总之我有生之年的wish list上现在多了一项就是,Ben和Matt有一天能出一部他俩一起拍电影的纪录片……
(排在“有生之年看一次他俩Kiss”之后)

图89 是第一集最后,刚宣布这个导演获胜了,他一下台就拉着Ben和Matt提了一堆要求。
Ben不动声色地应对自如,然后和Matt偷偷交换眼神,两个人你一眼我一眼……
这一段非常有意思,意味深长。

图10就凑数啦233333 特别喜欢劫持鸡毛秀最后这一点点。这个抱真的太喜欢了!!!

好啦,绿灯系列算是把笔记做完了。
从这个系列里看到他们的成长,看到他们较为真实的一面,非常非常值得。





最后的最后忍不住再许一次我的小愿望。
你俩能不能Kiss一次呀。
(也许是有生之年系列最有希望实现的一个愿望)

评论(14)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