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我本马达圈真的是小而冷啊。
这还是今年奥斯卡圈来了一些粉到现在这样,难以想象之前是什么样子的……
所以真的感谢之前出于爱而各种产出的小天使们,让我这种只能点小红心的战五渣一进圈就有文看……
谢谢你们写出的悲欢离合,戳中我们所有心动心碎心花怒放的点。

当然哪个圈子最可爱的都是这些能产出的小天使们了。
写文苦手真的痛哭流涕地表示好爱你们QAQ

不过圈子小也有圈子小的好处……
经过这段时间的实践,每次给我点小红心的各位ID我都快眼熟了……
感觉整个圈子就那么大几十号人的样子…
然而虽然很小,却觉得格外温暖。

大概越是冷的圈,同好之间的认同和交流就越可贵吧,会有种距离更近的感觉。
有时候会很奇怪,为什么这一对这么多糖跨越时间这么久两个人知名度也都挺高的,圈子却这么冷呢……
想来这就是中年CP的悲桑吧……。

不过也可以预见的是,如果他俩这几年真的能再合作一部电影,一起走过一个宣传期,估计热度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而我呢,一边期待圈子里人能多起来,有更多人爱他们,有更多粮可以吃;一边又暗戳戳地觉得就这么小小的但是大家都开开心心的也挺好的。

#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系列

评论(2)
热度(10)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