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Project GreenLight S03 记梗

一口气把第三季刷完了。
这一季真的甜到我暴风哭泣……
真的超级甜!!
看我截图第一张就知道了,熟悉的Benmatt又回来了……
我觉得这一季各种甜到10张图根本就不够……同框完全放不过来😂

顺着说吧。
图1,是选剧本的时候。Matt明显不喜欢Feast这个剧本,很直接的表达说“你们要冲着觉得这电影赚钱去,那肯定是要完的。”
Ben这一段没有怎么多说话,但是很显然在剧本的问题上他跟Matt感觉是一致的。

这一季比较复杂,因为HBO不做这个项目了(显然前两部电影完全不赚钱),于是拉来了新的制片商dimension,dimension非常强硬,就我们一定要弄个赚钱的爆米花电影。
由于投资堪忧,ChrisMoore也很着急,所以他也站在了studio那边…
Matt肯定是非常有意见的,觉得怎么这一季一回归ProjectGreenLight变成了这种调性…

然而在剧本的选择上,最后他们还是屈服了。
我觉得这一段Ben没怎么说话大约是知道胳膊拧不过大腿,另外剧本退让了,导演选择就有余地去争取。

图2是面试三个导演的时候。这段同框其实特别多,但是我特别喜欢这个一群人在一个空间,但是他俩坐一起就能形成独特的气场的感觉……

导演Matt据理力争了,他跟Ben非常一致的觉得“剧本已经要完蛋,选这个导演是唯一拯救这个电影的机会”。我不知道他俩怎么达成的这个默契,总之俩人这个意见反正是一致的可怕……
真的是两个人对抗全世界的感觉…【中二病犯了😂
这里是怼制片方,后面还又怼了一遍好基友Chris Moore…

图3 仍然是宣布导演人选的party上,他俩会读一次之前给所有导演的剧本。
每次都会非常非常喜欢这一段…

图4 就是事后party上,Ben问Chris“你不会觉得我们选这个导演是毁了这部电影吧?”
耿直如Chris,直接就说是的。
然后Ben转头就跟Matt说,你看Chris觉得我们选这个导演毁了一切。
Matt当时就说,选他是拯救一切好吗!
Ben表示非常赞同…然后把Chris又叫过来说,你再跟我俩好好说说,怎么就毁了呢?

这一段真的!超好玩……
心疼Chris…不过从这里也能再次看出来,整个项目,他俩是唯一从头到尾意见都极其统一的存在…

图5 这张Matt没截好,好看的是图6。
截图是因为帽子……前面的图注意看的话能看见Ben是一直戴着同款白色的帽子……嗯。
帽子是爆款我也认了,就是糖。

图6…金发蓝眼睛尖下巴…我……😭

图7 中间有一次比较正式的看片会Matt从纽约回来了,然后看完片俩人告别了一下。
我没具体对时间,不过这一季正好发生在Ben上那个说“Matt搬去纽约是叛徒”的节目的时候…
不知道Ben吃醋Matt去找克鲁尼玩了不接他电话,是发生在这一季的哪个阶段……
因为这一季状况还真的挺多的…

图8 9 10…具体解释一下…
我之前看到@Sevdori 这位亲总结的一些梗有第10张的那个图。
图上也说了就是Feast试映的时候,所以这一季看到这里我就一直在等这个对视。
结果对视我没看到,但是看到了两个人分别朝对方望去的时候的眼神…
渣画质抱歉,但是Ben那一眼加上抿嘴真的把我甜哭了…
为什么这么温柔😭 渣画质也这么温柔是怎么回事?

然后我回头仔细看了下,图10貌似也是拼出来的样子…
不过没有关系,拼起来并不影响这一刻他们真的甜。

到此,第三季终于刷完了。
因为B站找到的资源只到第7集,我又着急看没有去找下载的资源,于是就只好翻墙上油管了…然而由于翻墙之后网速受限,只要选高清一点的画质就会卡的完全不能看,所以后面几张图画质就只能是这个抱歉的样子了。

这一季真的非常非常甜,同框发糖的图根本截不完,很推荐各位有空去刷刷。
(对比就是,第二季非常不推荐。)

私心说一下就是,这一季两个人之间的默契又回来了,尤其是跟上一季相比。我觉得真的特别特别明显,那种气场完全不一样了。
所以,尽管不知道JLo那句她的存在是Ben和Matt之间的障碍到底是不是真的,又是从哪传出来的,目前就这两季的表现来看,我个人觉得这个说法是有真实性的。

另外,这一季Matt和Ben的争取非常有道理,前三季的导演里面,这一季的这个JohnGulagur是唯一一个持续有作品的导演。
并且虽然Feast在imdb上查不到太多票房信息,但是肯定是赚钱了取得了一定成功的。
因为Feast这个系列竟然还出了2和3…
最起码这个类型片里有他的一席之地了。

啊,我呆看人的眼光真的太厉害了。

评论(1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