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在被我妈严厉禁止看电影两天后,今天又忍不住看了起来。
看的是诺兰第二部作品《记忆碎片》,当然好看。诺兰式的好看不会错的。
然后我回头去翻了翻,发现诺兰所有的导演作品,除了处女作我还没看之外其他的我竟然已经全部看过了。

为什么要用竟然呢……
因为我可是个芬奇粉啊!!
我芬奇老师的作品我都没看这么全,怎么就用心用到别人身上去了呢??

生气之余去查了下芬奇老师的作品年表。
一查之后简直要气昏过去了,敢情2014年GoneGirl之后他就什么正经电影都没拍了!
新电影计划更是基本没有!
豆瓣还列了个2020年可能跟我本合作的一部电影,imdb上倒是空空如也的彻底。
一部WWZ2下面还写个rumored,真的是眼前一黑就昏古七了好嘛!

看看人家诺兰啊,2-3年稳定输出一部电影。
上一部星际穿越也是2014年的,人家今年有敦刻尔克。
芬奇老师你就不,表示点什么吗???

气死我了。

评论(2)
热度(2)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