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事实上最近我的确常常在思考Matt在MIT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假如真的有那么多平行世界,为什么我们偏偏在一个川普当总统的世界里?”
当然我不会想川普…毕竟他又不是我选的。

但是我会想——“假如真的有那么多平行世界,为什么我偏偏在这一个?”

“会不会有别的平行世界里真的有ABO?”

“会不会有那么一个平行世界里Matt和Ben就是在一起的?”

“会不会有那么一个平行世界就是谁跟谁在一起都没关系?”

“会不会有那么一个世界我能看见我凯跟我歌………”

“会不会有一个平行世界里我能做对所有关于人生的选择?”

“喂,敲代码的,我能先从这个世界下线吗?”

“喂,我能删号重来换个世界重新练级吗?”

“那么至少,让彗星来一次好吗,我也不想取代谁,我就想看看那无限的退相干的可能。”

“或者改一下我的设定吧。让我成为那个'只看见美好'而毫无知觉的NPC。”

地球Online2.0测试好了吗。
求新的资料片啊!!

评论
热度(3)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