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其实已经很久不刷凯歌或者歌凯的tag了。

喜欢他俩一年多了,中间各种起起伏伏,到了春晚,到了胡歌出国,我觉得差不多可以尘埃落定了。

我非常讨厌把人粗暴的划分为x粉,xx粉,xxx粉,然后再对他们的言论进行基于所谓“属性”的评判。
人不是这样分类的,也不该这样被分类。
我跟你喜欢同一个明星,不代表我们有多少共同之处;我喜欢你讨厌的人,也不代表我们就聊不到一块儿去。

然而尽管如此,坦诚地说,在喜欢凯歌的这一年多里面,我对胡椒的印象真的非常不好。
他们对王凯的种种攻击导致我有阵子我对胡歌的好感都快没了,然而每当此时,只要我回头看看胡歌,看看他的角色他的样子,就会觉得这种好感的消退简直不可思议。
我在因为胡歌从未做过的事和跟他毫无关系的人而对他丧失好感,这太荒谬了。

CP粉处在饭圈鄙视链的最底层,虽然我觉得毫无道理。
如果你基于你比我优秀比我漂亮比我有钱比我品味好见识广等等一切理由产生优越感尚可理解(虽然也不一定对),你说你就比我少喜欢一个人多讨厌一个人而产生优越感,进而觉得自己站在了一个奇怪的制高点上,是不是挺荒谬的?

这很短的一年内,我已经看到好多这个圈子里很多我喜欢的人退圈,脱饭,离开或者变成纯粉。
也看到每次因为各种奇奇怪怪的理由被掐时,整个圈子被指着鼻子骂的时候有些姑娘几乎气的发抖的样子。

越到后来我打tag越谨慎,早前发点什么都想打tag让大家一起来看,现在打tag之前都要深思熟虑生怕哪个词写的不对了。
而且从来不敢打单人tag,怕有纯粉看见了会不小心看到我别的lo于是找茬。

其实说到底,打个tag怎么了呢?就因为我打过一次这个tag,我就要对所有打过tag的人的言论负责?

到今天早就已经淡然了,有阵子我觉得我只喜欢王凯也挺好的。
只是今天看到一群王凯粉跑过来怒斥这个圈子全都偏胡歌踩王凯的时候,我真的真的……

当然也没什么好抱怨的,就像我前面说的,CP粉谁都能怼,谁怼都占理是饭圈举世公认的一条道理。
因此我今天想说的不是别的,是我真的彻底厌恶饭圈的逻辑了。我现在看到什么拉踩通稿捆绑倒贴这一系列的词都会生理性的觉得恶心。

我喜欢任何演员,都不意味着我要比谁低一等,因为这不是什么属性问题,这跟网络彼端的诸位陌生人毫无关系。
虽然从未进什么圈子,但是既然lo上的这个tag也变成了圈子的一部分,那么我觉得差不多是时候说byebye了。

最后一次打这两个tag了,也不会再订阅了。
以前的东西不会删,因为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儿。以后也会自己默默一直喜欢下去,因为他们是我认定的好演员。

抱歉写的这么长,仍然很高兴认识在tag下相识的各位。诸位写的一手好文的姑娘们都是小天使。

早就到了该道别的时候,今天这个契机挺好的。

各位随心取关吧。

评论(29)
热度(29)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