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继续撸ProjectGreenLight到第二季…
觉得自己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当年Ben和JLo真的是爱的好痴缠,Ben做这么个节目JLo都跟过来了…出现在各种摄像机以外的地方。
然而由于太黏,哪怕他们已经回避了镜头,还是会被偶尔拍到…。

然后我就默默的……呃……

说不清是什么心情,第二集宣布这一季的编剧和导演的时候,Matt在台上喊“Welcome to our Coming Out party”
我正想呢,Matt又发糖啦…

结果过一会儿在台下就看见JLo了…
然后再过一会换个场合Ben就牵着她出现了……

我就开始感觉到一股说不清楚的情绪漫上心头……

还有第一集跟剧编剧见面的时候,聊的好好的JLo从楼梯上走下来,那时候Ben真的露出了如梦似幻般的表情……

我就只能默默感慨还真是浓情蜜意的时候啊……

目前就看到第二集,有一些很小的糖。
比如Ben会在打电话通知参赛者你们入围了的时候开玩笑说“(如果你不信我是BenAffleck)你可以问我关于Matt Damon的事情,Matt所有事情我都知道!”
然后Matt说,“别问我啦,你有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在跟你通话呢……”
于是参赛者夸张的表达了一下:“我比失去virginity的时候还兴奋”
Matt接着说“Oh,so you already met Ben…”

我都不知道算不算糖…因为其他场合看的话感觉我呆萌一般不太开这种玩笑的啊……

其实Matt看着Ben笑的时候感觉是没怎么变的……
但是可能是我心理作用吧,截图都没那么起劲了……那些特别有爱的小细节也没怎么找到了。

而且为什么觉得Matt话更少了!

要睡觉了就没有继续看了,随手点开第三集,一开头JLo仍然在Ben身边。

只能说当时真的非常非常相爱吧,痴缠到工作机会牺牲曝光率也要彼此陪伴。

我倒不是作为CP粉怎么样,只是现在想来这段感情,真的是五味杂陈,一声叹息。

图1 是觉得一身黑的俩人特别好看。【黑色显瘦…虽然当时的他们并不需要…

图2就是上面说的那通电话

图3是日常“看着你笑”

图45是“出柜”party现场。很喜欢图5他俩读剧本的那小小一段。
其实从打电话到这个现场,Matt都是习惯性的说“I'm Matt Damon and This is Ben Affleck…”…
所以MattandBen也是有道理的吧

图6神同步复现
图7没什么特别的

图8!详细说一下!这季的片头真的非常诡异…把每个人都拍的很奇怪。但是Matt的蓝眼睛在这种奇怪的曝光下真的是蓝的太好看了!清澈见底!以后什么“那个男孩子眼睛里有星星”都弱爆了,我觉得我在Matt眼睛里看到了一整片大海!还能看见珊瑚和鱼群呢!

又及,这一季很适合舔屏。摄影师痴汉属性真的……特别喜欢推近景大特写………



评论(17)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