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Project GreenLightS1 记梗

#尽量持续更新 目前看到第四集

图1-4 大概就是Matt借着Ben的烟点了自己的烟…废柴不会截gif就只能这么勉强看看了…【原谅我把小本截的这么丑…
这一段特别平常的小互动不知道为什么超级超级戳我…Matt站起来发现找不到打火机,于是把烟叼嘴里,特别自然的从Ben手里把烟拿走,点好(第三张左上角),再把烟放回Ben的手指间。
Ben直到Matt把烟还回来才稍微注意了下,整个过程中都在正常的跟大家讲话。
我也不知道是点烟这种男人之间很平常的事情戳到了我,还是我感受到了某种亲近,又或者最戳我的其实是他们甚至没有注意到这一切发生的那种自然。

总之,很莫名的,我被戳到少女心在尖叫。
【我的点真的好奇怪……

图5-9就是,你盯我,我盯你。这个互盯的眼神……真的是……而且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互盯的时候还是一摸一样的眼神。

图10没啥 就神同步好萌

#其他想说的
早在他们这么年轻的时候就能看出他们性格方面的不同。
Matt更沉静一些,该给的意见会给,也不会轻易妥协,但是整体来说话就比较少【也可能是剪辑原因。
Ben就真的是众人的中心的感觉,无论跟谁打交道都非常有一套。我看到第四集,有一段他给Peter帮忙跟制片方要预算真的非常有意思…那个时候起Ben似乎就是两人中更张扬的那个。

如果直接跟我已经看完的第四季相比,Matt真的成长了好多…各方面…概括来说就是少年时期的种种内敛沉静因为自身的强大而变得更有力量了。
而Ben就是,真的收敛了很多锋芒了…身上那种张扬耀眼的东西随着时间(和变胖)逐渐变成了一些更温和的东西。
当然social技能一点都没变少…

其实大概也就是每个人的成长吧。
被打磨掉一些东西,又得到一些别的。

不过最明显的感受是到了第四季,他俩的话语权明显比十几年之前强太多了。

评论(11)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