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非常犹豫是先把ProjectGreenLight刷完,还是先把该补的电影补了……
其实别的都还好,辛普森那部纪录片实在是有点长……
但是作为一个每天都躺在床上静养的人……8小时照理说也不算什么……
然而最近竟然会莫名的觉得时间不够花……
……
怪就怪最近的心头好实在是百看不厌……糖有点太多了……

看了下小本预计要上的电影,真的是已经排到2020年了。最期待的是和大卫芬奇的第二次合作。
理智地说,期待值甚至超过了对计划上那部和马达合作的电影。

想当年爱上布拉德皮特就是因为连着看了N部芬奇的电影,可以说这位导演选男主角的眼光实在是跟我很一致了。
嘿,说到这我就又开始想起诺兰和芬奇在我眼中那种微妙的对应或者竞争关系了。
这种竞争大概只存在于我那个小小的“当代大师榜单”上…
【真的是戏太多系列…

然而我真的更喜欢大卫芬奇一些。

评论
热度(1)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