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我也是够后知后觉的。
喜欢小本(坚持叫小本不接受反驳)也挺多年的了,关注马达也不是一天两天。
知道他俩关系好到Matt会从Ben的大衣里钻出来,竟然从来没有往那方面想过。
真的是毫无邪念地欣赏着这俩直男。要不老话总说灯下黑呢不是…

感觉我第一次看《心灵捕手》,知道这么年轻的主创拿奖还是不久之前的事儿,其实细细想来当时我估计才刚上初中,一下子都过去十五六年了…
而他们,竟然已经认识三十七年了。

要说还真的得感谢这届奥斯卡是鸡毛主持,我突然来了兴致把之前所有鸡毛马达的恩怨情仇看了一遍,真的是看出了一地鸡毛。
然后在这个过程中神奇的发现了benmatt这个豪华巨坑(其实他俩一点也不坑,但我总不能说山吧?)…
惊讶于自己为什么明明早就知道,却一直没有意识到这一对是有多带感…
要知道双J那种我可是只看了第一季Supernatural的前十集就吃进去了…

那天听《反派影评》,嘉宾荡科长说非常非常喜欢包括小本马达以及皮特和克鲁尼在内的这批新的“电影权贵”,他们一步步成长上来,终于在好莱坞掌握了话语权的今天,仍然在认真的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出一些不那么“工业化”的作品。
深以为然。
《月光男孩》的制片方之一就是皮特的PlanB那个公司,包括之前的《为奴十二载》,这两部黑人题材的电影都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
《海边的曼彻斯特》就不用说了…

这种与卖腐炒作有天壤之别,甚至超越了bromance的范围,深沉的时候是“my very old friend and a very young master”,玩梗的时候分分钟变成“I'm fxxking BenAffleck”,然而如此种种却仍然可以被friendship概括的情谊,真是太让人羡慕了。
有时候不是我真的多“崇洋媚外”的喜欢欧美的文化氛围,两个四十多岁的大男人在访谈里大大咧咧地说我俩经常一起上厕所,会挥舞着“剑”打来打去,像小时候一样……
这种事情,放在国内,分分钟变成“倒贴”“捆绑”“群嘲”“炒作”“没素质”…
说实话打出上面几个词的时候我真的觉得一阵恶心…

所以我是真的羡慕宽容的多元的自由的文化氛围的。
又七七八八扯的太远啦。
说这么多概括起来无非是:啊啊啊啊啊啊啊BenMatt太棒啦啊啊啊啊!分开看好喜欢!放一起更喜欢!!

评论(6)
热度(26)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