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我之前觉得自己心里面戾气特别大的时候,常常会想,我现在这么讨厌这个人,我在心里百般的diss他,瞧不起他,可是如果他有一天真的站在我面前,我有个跟他交流的机会的时候,我会对他恶语相向吗?能够把我的腹诽都对着他说出来吗?

我觉得我做不到的。
很难对一个初次见面,没有任何交集,只是通过网络和媒体认识的人说出多深刻多内心的想法。
当他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我也许只会想,我似乎根本不认识这个人吧。
那么我心里的戾气究竟是从何而来?为谁而来?向谁而去呢?

我根本,不认识他啊。

喜欢谁,看他的作品就够了。
不喜欢谁,不看他的作品也够了。

再多的情绪,就真的只是庸人自扰了。

只是身为粉丝,太难做到,吾等还需慢慢修行才是呀。

评论
热度(1)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