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早该睡觉了,不知道为什么却又想说两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近真的开始无孔不入的渗入我的生活了。
打开电视广告是它,打开微博热门总有它,朋友圈里好几个朋友在刷,就连住的近每天来家里玩的舅妈也在跟我安利这部剧。

是不是很好笑,要让长辈给我安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如此介意…自己抵制自己不看就好了,早就知道这是大势所趋的事儿,任何“抄袭”“不看”的疾呼都只是螳臂挡车,绝对会湮没在大数据的时代洪流中。

而我真的觉得好窒息,像去漂流时落水那样。
被水流裹挟着冲走,看着同伴乘着木筏远去,我在水里沉沉浮浮不得其法,间或还有大小石头一路磕碰。徒劳地想抓住些什么,却什么都抓不住。抓不住,自然也停不下来,上不了岸。
一口一口的呛水,不知道哪一口水真的会将我溺毙。

好难过啊。
你们觉得好看的故事,它的魂是属于一个叫“大风刮过”的作者啊。
现在这一丿孤魂被花里胡哨地装扮起来,跑到众人面前吱吱呀呀的唱闹起来。
让它有别于其他剧的,是那些花哨吗?
不是吧?让它没有泯然众人的是那缕残魂不是吗?可是这么点精魂,是别人的…

只是因为她是耽美作者,只是因为《桃花债》无论写的多好都只能是小众的,只是因为,她没有办法去计较。

很早我们就会说“大环境太坏了”。
竟至于斯。

评论(1)
热度(3)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