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看到tag里总有人把小婉的话拿出来做过分解读真的有点哭笑不得。
我相信我比tag里大多数人都更早一些关注小婉。
她人很好,也很可爱。
凤凰娱乐每年戛纳那边的采访几乎她都有去。
没想到我一直关注的影评人会以这样的方式跟凯歌圈相交。

她的的确确是胡歌的粉丝。
但是她也是看了琅琊榜才喜欢胡歌的,第一次见胡歌貌似也是16年哪个活动的事情了…
我说这些的意思是,她的确因为工作的关系有机会接触到胡歌,但是并不代表她跟胡歌是多好的朋友或者关系多好,说的更直白一些,很多事情她也只是跟我们一样有自己的看法,并不代表她真的知道的就比我们能多多少…
记者是很特殊的职业,他们也有很多的消息在传,然而却也并不能保证消息的真实性。

不要过度解读。不要过度解读。不要过度解读。
这是唯一想说的。

就不打tag了…怕引战,关注我的各位凯歌粉能看见就好。
比心。❤️

评论(13)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