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一个心路历程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去年春晚本来有个鹿晗吴亦凡陈伟霆的节目的,结果临时被删了。
当时我出于对鹿晗和吴亦凡的好奇看了一下他们彩排的一些花絮…
别的不说了。
当时有一个饭拍,同样也是分别的时候,他们俩也是被各自的工作人员簇拥着走向不同的方向。
即将分别,两个人还拉了下手,嘴里说着“回头联系啊”…看得出来依依不舍,仍然还是错身而过…被挤着朝不同的出口匆匆而去。

昨天看凯歌那个分别。
他俩在短暂的拥抱过后仍然是被各自的工作人员簇拥着离开了。
王凯都转身走了胡歌还在他背后挥手拜拜,明明写满了舍不得,可是好像也没什么用…看到那里心里真的是又酸又甜…

我们好像都想错了,他们其实从来就不只是两个单独的人,尤其在公众面前,他们永远是一群人。
他们也有太多身不由己,他们要配合团队的运作,服从公司的安排,要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负责。

他们也许心是自由的,可是身是真的真的不自由。
“共苦”,哪来的“共苦”…大抵就是这些身不由己的不自由吧。


另外CCTV13那个小访谈真的信息量爆炸,不仅仅是他们说了什么,而是言谈之间语气的相似度,包括坐姿的一致性。
简直不可思议。
为什么将近一年没见了还能这么默契?

评论(6)
热度(76)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