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膝盖的伤终于拖到了要动手术的地步。
百感交集。
十分害怕是一方面,毕竟从小到大真的连医院都去的很少很少,住院就更别提了。
另一方面竟然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兴奋,想着趁着卧床不能动弹了能看多少书和电影啊,虽然也就两周;但是这是肆无忌惮的两周啊。

重点好像完全错了…
不过一开始真的紧张又害怕,住院动手术对我来说是特别恐惧的事情;无业游民又没有医保,全部自费就更担心了。
还好去住院部碰见的医生年轻又可亲,直接让我先回家好好过年然后约了时间;又说不要太害怕这种手术很常见的。
然后想起来自己一直非常认真地存钱,不就是备着这一天么。先见之明到这时候用到也是太太早于我的预期了。
所以当自由职业者就意味着你一定要比正常上班的收入能够更多些才行啊。

只是早先预料到要买长期的养老和医疗的商业险,到底还是行动的晚了些。

评论(8)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