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上篇影评是发在公众号的,复制粘贴过来当是存档了。

刚写完影评才跑去看之前刻意回避的好几个关注的影评人关于这部电影的文章,发现特别有意思。基本上是分成两派,一派是跟我一样看完哭的稀里哗啦的;另一派就是完全get不到情绪共鸣的,这其中有些人就在说是烂片失望,另一部分人就在拼命给李安找补想归纳概括出来新的主题比如选择啦,反战啦等等。

真是特别特别好玩儿。

其实电影我一遍看最感慨的是Billy的班长神神叨叨说的那句

“If a bullet is going to get you, it's already been fired.”

最近越来越感觉到有时候是真的,得找点something bigger than yourself的东西去指望着,不然在这大千世界里作为一粒微尘,可怎么想得通,怎么活得下去。

评论
热度(1)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