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很高兴遇见你

从知道lo的tag水很深以来我就很少在写东西之后去打一些较为热门的tag了。
慢慢变成一个非常私人的自留地。
所以上一篇所谓的百粉点梗实在是非常任性。

我lo上到目前为止热度最高的是关于极限挑战和张艺兴的那篇,不过是占了个天时地利时间早罢了,其实并没有真的分析的多好。所以每隔几天打开lo还能看到喜欢,推荐,评论,其实是很惶恐的。
因此如果真的开百粉点梗,有姑娘点了极限挑战的梗,我真的一个字都写不出来。

其实凯歌也是写不出来的。
但是那天跟我家小姑娘聊天,她随口一提,我竟然觉得很喜欢。
载满图书的邮轮在海上孤独地航行,这个意象让我着迷。
可是仍然写不好。
其实如果我能写得好,我早就会去写凯歌的同人文了。
只是在我最热衷凯歌的时候我没有写出来,现在就更难写出来了。
我毕竟不是长情的人。

然而我猜我为数不多的关注中的大部分都来自于极限挑战那篇,以及还在凯歌tag下玩的时候认识的一些姑娘们。
真是深感抱歉啊。

我对文字的感觉很奇怪,我喜欢它们,却深深觉得自己无法驾驭。
无法驾驭最简单的遣词造句,更不谈情节的起承转合。
《海上图书馆》本来想放飞自我乱写的,结果到头来写出来仍然是这个十分克制的,干巴巴的样子。

在网络上到短暂相遇与分别啊,大概只有我这种黏黏糊糊性格的人才会格外在意吧。

评论(3)
热度(2)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