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嘿,难道就我一个人的点在于
之前王先生过生日的时候胡先生微博啥也没说
现在胡先生生日去要求王先生给祝福
是很“热脸贴上冷屁股”的一件事吗?

我不管他俩私下里怎么样。
公开场合讲究个礼尚往来,彼此彼此。
有没有想过如果万一王先生说了,会被怎么嘲?

当然他是肯定不会说的。
只是如果万一说了,他所承担的攻击,你们是可以承担一二?
这事如果胡先生之前给过祝福,再提这种要求,就相当合情合理了,可是人家没给,这种要求在cp粉看来是“开玩笑”,在正常人看来可不就是那啥和那啥…

因此,我不认为用开玩笑的方式提这种要求很合理。
我一向是不在意什么圈地自萌这种P话的,太多人圈地自萌无非是怕纯粉骂或者嘲讽,然鹅我觉得作为粉丝大家都一样,纯粉嘲也好骂也好,都是他们没素质没脑子。

勿扰真人才是真的。
不要让他们困扰,不要让他们丢人,不要让他们被骂,才是真的。

虽然对于920这件事我开了更大的脑洞,但是我就不会到处说。
口亨。

评论(4)
热度(4)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