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三月初入坑,等到今天,三个多月了吧。
一年的四分之一也就这么过去了。
3月8号那天的活动我记得特别清楚,等来一个隔着无数人的同框,等来胡歌在后台采访说,他应该看到了。

其实入坑时已有觉悟,国内这种rps…两个人又有微妙的竞争关系,合作的契机一旦过去,再等铜矿都是以三年五载计。
我相信我所看到的。
可是仍然会在某些场合,觉得辛苦。

想起今天一些人虽然没得奖但是主动去了。
我突然更愿意相信kk的不去是他自己个人的选择。
何必呢。
这种场合,说工作又不是工作;说social又不过是虚与委蛇;颁奖嘛大家也清楚不过是各方利益平衡的场面功夫。
不如老老实实回去了拍戏赶进度是不是。
免得去了,还遭来非议纷扰。
我相信以小狮子的骄傲,是会主动选择不去的。

上升期好辛苦啊。
戏与戏之间无缝连接,又需要时不时参加一些综艺节目真人秀保持曝光率。
心疼你。
但是就像我家姑娘说的,我们一定会喜欢你到你拿最佳男主角的那天。
这样想想,什么发糖,什么铜矿,真的不那么重要了。

有些人,你心里有,我们也明白,就够了吧。


评论(1)
热度(6)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