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看完电影回来三点。
一激动上线刷了一发卡拉赞,三点半。
又在奥格门口跟着排了会队形合了下影,三点五十。
小伙伴们也都激动的睡不着,在wow里浪了一会,又跑去打了几把OW。
到现在。
仍然兴奋的睡不着。

青春仿佛因我爱你开始。
这个你…
其实对我而言就是艾泽拉斯吧。

遇见魔兽世界之后人生发生了太多猝不及防的转折。
19岁开始在艾泽拉斯的冒险,竟然成为我现实生活的重大节点。

很久之前暴雪说要做魔兽世界的电影了,档期一推再推,推到16年的时候我还在想,2016年说不定孩子都有了…当时觉得这一天真是好遥远好遥远,说不定已经离开了wow,跟身边的小伙伴们也不再有交集。

结果没想到…居然一直玩到了现在,当初在一起raid的人,现在仍然在一起看电影,仍然在一起玩OW,仍然会彻夜挂在yy聊理想与现实。
真是太奇妙的缘分。

说说电影吧,现在冷静下来,觉得作为电影,大概真的只是及格线水准。
但是作为玩家向/粉丝向电影,我真的会去二刷三刷的。
没玩过游戏的普通观众,哪里能懂得暴风城出来的那一瞬间随着那熟悉的几秒背景音乐的响起,在场所有人的热泪盈眶头皮发麻。
故事线没什么高低起伏,有些背景交代的不够清楚,没玩过游戏的观众估计是一头雾水,看着看着就会困意连绵。
可是粉丝会在乎吗??完全不会。
每个人我们都认识,每个地方我们都在游戏里去过无数次,那是和我们并肩作战过的英雄们,那是我们领了一万次任务的NPC,那是现在会出现在我要塞里的橙色随从,那是我们开荒灭了一万次的boss…那是我们的国王,那是我们的酋长。
玩家对于每个人物和场景的深刻感情,让一切的剧情,镜头语言,叙事风格,都成了浮云。
把暴风城横竖拍十遍再加上一点点日常,我都能刷八十回,叙述的小小瑕疵对于我算什么呢?
现在我只求暴雪爸爸能把临上映前删掉的40分钟放出来。
或者出个导演剪辑版吧。

当然不出,我也只能继续跪下叫爸爸。

开场前有人喊为了部落。
暴雪标志blizzard出现全场欢呼鼓掌。
结束了还有人在电影院门口喊为了联盟。

那都是我们的,已经逝去和还未逝去的,青春啊。


评论
热度(3)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