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转头一看果然tag里面又开始教做人了
大哥大姐求放过行不行?
凯歌党平实够憋屈了,hh大热,营销和宣传联动,大有国民CP的架势,我们天天被刷屏天天被ky掉时候,放过一个屁没有??
都是默默的自己消化了,偶尔吐个槽连tag都不敢打深怕纯粉窥屏或者正主招了黑。

哦,现在霍先生公开了恋情,大家都是怀着祝福的心调侃一下也不可以?高兴一下再也不会被对家CP闹的心塞了也不可以?

而且连微博也不敢发,只敢在tag下高兴高兴。
其实看看微博总体评论就知道,凯歌还是非常没有存在感的,偶尔有几条提到的都是路人随便一说,大家凑个热闹点个赞罢了。
真正大肆在公共平台上庆祝凯歌的,能有几个。

就说昨天tag一百多条怎么了,我关注的某些cp日常就是几百条so what??

凯歌够谨小慎微了,平时吃个糖都得研究半天,还特么天天被挑刺…

【你看,我这条还是不敢打tag 因为觉得用词激烈了🙃️

评论(3)
热度(4)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