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一堆书没看电影没看节目没听影评没写。
然而我仍然每天回到家就觉得自己累劈叉了然后瘫在沙发上仿佛死掉的看看欢乐颂聊聊微信。

觉得打起精神来好好生活真是好了不起的一件事。
精力充沛对于我来说简直是毕生梦想。
活力四射就别提了。
感觉我的活力只够我维持最低生命限度的活着。

然而我之前还开了脑洞打算写文呢。【手动再见

暴雪爸爸又更新了守望先锋。
妈哒垃圾公司骗我青春毁我钱财啊!【其实也并没有精力玩

好想回到每天在家啥也不干玩一天饥荒的日子。
【steam也是垃圾平台毁我青春骗我钱财!!

要说收获。
就是战战兢兢开了一个来月的小店,终于碰上了第一个,买了25块钱的东西就把自己当小公举,一言不合就申请退款并且请求淘宝介入,声称“我凭什么为你的突发情况承担后果”的人…吓的我赶紧看了眼订单以为她跟我们做的是250w的生意…

【其实真的就25块钱。还包邮。
【突发情况就是五一期间有点事情于是晚了一天发货。
【窒息。

评论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