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Progression Chart-36

这几天的事情总觉得好像在哪看过预言…忍不住翻了下大大前几天发的本月合盘…关于月头这几天的预测简直神准啊啊啊啊!!!

Suzy:

依然先是双人盘。


3-4月双人合盘的一些Key factors,并非事后诸葛亮,因为星盘依然是动态影响的,所以做一些review:


关系明朗(Clarity)承诺(Promise) 安家(Estate) 


外界信息混乱(Explosion)


经济领域的谜团(Dilemma) 清洗社交圈(Social Circle)


关系内的频繁信息交互(Emotional Exchange)


尘埃落定(Dust settled down)


5月份,双人合盘中还是会继续延续4月份的一些固定相位:


北交点合天顶 水星木星相合临近天底 


太阳在3宫射手弱合天王 对冲9宫凯龙 半拱火星


火星在1宫天秤邢克7宫主海王落入4宫


毕竟除了月亮之外的行星运转还是比较缓慢的,不会有那么强的能量波动,所以以上相位的解释请参见 Progression Chart-32




在接下来的5月,还会形成一些新的蛮有趣的相位。其中最重要的一个相位便是,代表内心情感需求的月亮走完两年轮回,开始进入沉淀期。


于是,这个5月的关键词,便是相对静止,收敛沉淀。


4月18日前后,月亮进入12宫,并会在这个私密的不善于表达的宫位驻足2个月,对于一段亲密关系而言,这是一段相对静止的时期,非常适合抛开世俗的喧嚣、静下心来好好的来一场心灵与心灵的恳谈。


我在双人盘的追溯中写过,这段非常巧妙的关系是开始于12宫的,一般而言,开始于12宫或者开始于天蝎座的感情都是比较难修成正果的,因为我们在一开始便有太多的秘密,彼此间的秘密,我们一起对外界的秘密...总之充满了未知与磨练;但是开始于12宫的感情却又是十分的吸引的,充满了前世的宿命与牵绊,因为双鱼座掌管的水象12宫代表了一个人或者一段感情的前世记忆,有着宿命的情感联系是非常美丽而且深刻的,让人欲罢不能,弥足深陷...这便是那可怕却美好的“遥远的,相似性”。


至于这段关系,走过一个轮回后,是相濡以沫还是相忘于江湖,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只是在讲自己的感觉。


在2014年2月中的时候,月亮进入12宫,在此后两年的时间里,经历了觉醒→逃避→混乱→成熟→升华→承诺,而从2015年12月底到2016年年初开始,这段关系走过了最为喧嚣的10宫与11宫,经历了太久的信息混乱与环境影响,也是时候沉淀一下,总结一下过去两年的战斗经验,迎接新的两年轮回,也就是6月份开始的,我们未来的路。


5月份的前十几天,这段亲密关系最重要的内在感情需求位于狮子座,所以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还不能做到完全的相对静止,关系还是会经历一些有外界环境引发的小小波动,在星盘看来,这些波动的源头会来自于一些突发的环境信息或者网络信息的传播,这些信息的纷扰会让本体月亮狮子的W先生有些不爽的,或者说,会让W先生有意识的去在关系中发挥狮子座的情感本性,订立一些规矩,树立一些威严,清理一些bug。


到了5月12号左右,月亮进入处女座,开始了这段亲密关系在2年轮回最后的真正意义的沉淀期,将处女座“由外向内的收敛,由内向外勃发”的特质发挥到淋漓尽致。


根据月亮移动先后的时间顺序,这份沉淀开始于金星的情感体恤以及土星的情感稳固。一段亲密关系月亮的行进过程中出现与金星的柔和相位,都是很美好的一段时期,短则几天长则几周,顺畅的情感表达能够让内心丰富、充实而平和,土星的加入又会让这份平和与充实更加稳固而持久,不会如雾里看花一样的虚幻不真实,也不会如天王惊艳时光一样不得长久。对于本体都依赖一些土象特质的W先生(上升摩羯)与H先生(日金处女)而言,在此前关系追溯中会发现,每当月亮与金星出现与土星的柔和相位的时候,两个人的状态都会好一些、稳当一些的。


同时在这段沉淀期,伴随着水木相合以及海王射手在家庭宫位于月亮的柔和拱相位,水木相合出现在代表着原生家庭以及“我们的相处”的天底,除了之前一直提及的,3月份开始接收到的来自父母亲友等原生家庭的正能量之外,还会让这段关系的沉淀与思考更加冷静而深远,走过了波折与喧嚣之后,此刻的我们会更加笃定的看向未来。


月海相拱,这个相位的美好在于,会让彼此的内心合情感有非常好的治愈与升华,这得力于射手座由兽性到人性、由混乱到净化的精神升华以及凯龙星对过往伤痕的清理与治愈,同时治愈与升华的领域是在“我们共同的家”,不管是现实中代表着物质的“家”还是内心里代表着精神的“家”,都会让这段关系找到对过去的修复,对现在的依靠,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但是,这段沉淀期还会出现月亮与太阳的邢克相位,开始于5月5日前后,一直会持续到6月,直到月亮合上升进入1宫正式完成两年的轮回。月亮在处女作与太阳射手的邢克,代表着“我们”两个人作为一个新生的个体“我”之后,内在需要一个收敛、思考与沉淀,而对外依然要面对世俗的各种纷扰与喧嚣,这样“我”(亲密关系本身)会觉得有些纠结与厌烦的。不过此间金星一直在关注内在价值提升的2宫,还在很美好的拱着天顶,说明亲密关系本身在感情的交互中还是比较外在而顺畅的,关系中的两个人可以很自然温和的表达着对彼此的感情的付出与索取,进而在沉淀期讲感情的“内在价值”继续深化...PS,这段期间也是很利于共同投资的哦,会对彼此都比较旺财运的。


从2014年4月18日前后月亮在狮子座合上升进入1宫开始,到2016年5月28日,这段关系最关键的定盘星月亮开始弱合上升点,表示着又一个新的两年轮回的开始。



在上一个轮回的起点,不可否认,这段亲密关系充满了宿命的神奇(月海相拱,金火相合,莉莉丝合下降,日土水相合、凯龙对冲天木相合),也充满了未知的艰辛与世俗的牵绊(金火相合邢克位于事业宫的北交点,月亮对冲莉莉丝,月海婚大三角对冲冥王)。


走过一个两年轮回,再到眼下这个新的起点上,虽然世俗的牵绊依然存在,却加入了强烈的自我意识的觉醒与反抗,于是北交点合到了全盘的最高点,表示着对于未来的笃定与期待;同时木星走到了全盘的最低点,表示着最私底下的家庭的支撑与陪伴。


凯龙从10宫走到9宫(事业的扶持到精神的支撑),婚神从9宫走到8宫(对世俗的顾忌到摆脱禁锢追求纯粹),宿命点依然在真爱5宫...总之,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好的结束,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开始。


最后想说一句,我也收到私信说,你不要总是灌鸡汤,你并不知道现实的残酷复杂与阴暗。我算了算自己的岁数,掂了掂自己的分量,捋了捋自己的以及周边好友的经历,想来我应该是会比80%以上的同龄人看到过更多的残酷复杂与阴暗的...虽然很多人诟病,我还是很喜欢那句“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的田野”。人都有七情六欲,有脆弱,有执着,有挣扎,有叛逆、有妥协...但是人生的主旋律是需要淡然,从容,乐观,宽容与善意的。我和我身边的人,都是如此,所以我们看越多的负能量,才能有更大的承受力与包容心。


所以我一直说,我看到的世界的样子,就是我自己本来样子的反射。


所谓赤子之心,是悲而不倦,哀而不伤。


推荐一首我很喜欢的人生态度  戴荃《喝汤》

评论(3)
热度(71)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