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去冰岛之前,一直想着bygg说想去冰岛旅行。当时的感觉非常奇妙,我确确实实不是为他想去而去的。


但我的一部分却又的的确确是为了他想去。




我12号回国,半个月后看到微博,昊然弟弟去冰岛了,看着他在蓝冰湖和黑沙滩拍的照片,那一刻感觉真是复杂,好像这么冷的一个地方突然变成了大热的旅行目的地,又在想果然是没有偶遇明星的命啊。




2019年如果有什么新年愿望的话,不是再去一次冰岛(虽然我真的非常非常想再去),而是我爱的人们都能去往自己向往的地方。




而我自己,如果有机会,或许去往南边看看吧。

评论
热度(1)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