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现在想想我觉得很多细节都是近乎“实锤”怼到脸上的。
比如平衡车那个花絮里面他偷拍他静静睡觉的侧颜,比如举铁那个花絮里面开头他特别自然的在他胳膊上捏来捏去…

怎么讲呢,演艺圈的大家其实对“亲密感”的范围跟我们普通人是不太一样的,比如我常常会拿张一山被拍到在路边跟男性朋友kiss,比如我想起杨幂和黄轩拍翻译官的时候传出来的那些亲密的触碰——但是这些真的都不能说明什么,后面也都不再有下文,我常常用这些例子来提醒自己在亲密感这方面不要用自己的标准来揣度他们的尺度。

但是上面提到的关于他们俩的细节却有点不太一样…一个是这两个当时就让我捂嘴惊呼的小细节并没有真的“过界”,哪怕站在普通人的角度也都还好,这也是为什么官方敢大大方方放出来当花絮的原因。
然而另一方面,这些并不过界的举动却有种…十分微妙的亲昵感,这种感觉太细微太不明显,很容易被营业期的一万吨大糖盖过去,可是现在回想起来几乎有种惊心动魄的感觉——好像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自然而然地就发生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而我们都看见了,又都选择性的,有意无意的,把这件事掩过去了。

只是既然过去了,那就过去吧。我依然坚持有些事还是处在“尚未发生”的时候最好。
“美事还未发生冬天已渐近”,我们还是等等下个夏天再看看吧。

评论
热度(1)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