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最近真的是因为天蝎座进入木星导致的一系列反应么。
觉得自己特别呆不住,特别想到处跑到处玩。
以前都是想想就算了的事情,现在全都真的去做了。

对,apac的票我也买了,就不晒了,反正淘汰赛也没啥好看的,我就是去给可爱的远方方加个油而已。
总决赛如果有mt1我可能还会去,所以可能10月份剩下的周末都不会闲着。

然后,我就可以去看yoga了。
上次去听他的演唱会已经好几年,前段时间看到他演唱会的消息,突然抓心挠肝的思念他的舞台。
当时就去查了查还剩下的场次,发现票全都卖完了,只剩下这个加场还在预售。
这场在北京,并且不是星期六,是星期天。
(说来也是奇怪,为什么现在南京演唱会越来越少,我小时候大部分演唱会都会有南京场的来着…)
想了想,还是设置了提醒,上午在领导眼皮子底下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把票抢了。

有种不管不顾的痛快。
为什么不呢。我一直觉得被束缚住,其实想想,只要我愿意走,没人真的会去阻拦我。

这是一种很奇怪的顿悟——就像我突然吃不下饭的那天,我突然领悟到“所有食物其实都是你自己吃下去的没人逼你。你永远可以选择不要吃”一样;我突然领悟到,所有事情你都可以去做的,并不是没有时间,这些只要一两天的事情,只要你想,都可以去做的。
并没有你想的那些阻碍,所有的未能成行说到底大半归结于你自己的“还是算了吧。”

我突然,不想算了。

评论
热度(4)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