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今天晚上终于抓到瑄少直播。
于是一边推H萨墓一边看他吃鸡花式成盒…其实玩什么都不要紧啦,瑄少真的貌美…
不知道这个直播镜头是怎么回事,就瑄少在镜头里真的好看的不行,我几乎没有看他在玩什么,全程盯脸23333
老实说如果我是他队友我肯定会爱上他的,真的啊啊啊有种很特别的好看和温柔。(哪怕骂人的时候
难怪好多选手都说喜欢小瑄……。

嗯,还捕捉到了来串门的亡灵酱。然而因为没有送佛跳墙所以瑄少并没有注意到他hhhhh

中间跟我们聊了会天,说到最近要开会所以安检很麻烦,快递也很麻烦。
然后瑄少说,去年杭州峰会,我们刚建队,坐的都是塑料凳子(因为电竞椅什么的买了寄不过来),那时候就我跟max…还有肉山(是肉山还是麻瓜来着?)三排…还用刚刚能玩守望先锋配置的电脑跟别人打训练赛…
中间说了句“…一年了,现在我们都要解散了。”

一个大写的暴击。

真的窒息。
去年,去年就是这样。
我看着我从组建之初就关注的队伍打到apac,然后给我说有人要走有人要被换。
我看着一匹黑马闯到apac,好不容易认清楚了人,然后给我说,垃圾俱乐部,队伍要解散了。

日出日落,人来人往,都是寻常的事,我知道的。
所以我也走了。
今年又这样…再加上个owl,乐观估计明年cnow能有现在一半的队伍就不错了…

真的真的平复了好半天,给自己做了半天心理建设:你都知道会这样的呀。你都知道了一定会这样,还自己选择跳坑,不是想清楚了吗?说好没有特别喜欢的队伍和喜欢的选手的呢?
没有特别喜欢的,所以每个坚持到现在的大家我都很喜欢。
所以任何队伍要解散任何人要离开,我都会难过。

哎。
这次我给自己承诺了来着,绝不再太靠近,也绝不会再走掉了。
于是…就只能自己慢慢平复吧。

以及,下周和下下周的apac,一定会去。
反正我也不是没有钱没有时间,我怕什么呢。

apac结束,再见到这些队伍不知哪年哪月,不知他们到时姓甚名谁。
所以能看看就去看看吧,能去喊一句加油就去喊吧。
看一场少一场,你也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就是最后一次见了。

哪有那么多来日方长,来日只怕物是人非,后会无期。

(apac我是一个人去,好想找个人组团哦。

评论(4)
热度(1)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