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封建迷信预警!
#封建迷信预警!
#封建迷信预警!

是的,封建迷信要不得,重要的事情重复N遍。
不信/不想看算命的就不要往下看啦。


长假前的最后一天,梦游了整整一周的我,今天也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尽职尽责的梦游着。
人在穷极无聊的时候就会做一些很奇怪的事情,比如我突然想到要去查查妈舞两个人的星宿关系。

年轻人喜欢看星座看星盘,像我们老年人呢就还会关注星宿什么的。

好吧,其实是那天看孟大明白在公众号瞎八卦了一些明星情侣/夫妻之间的星宿关系,觉得挺好玩的就试了试自己和老公的…发现真的还挺有启发性的。

于是我把我关注过的一些cp都查了下,讲道理还都算是挺准的,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试试。

不过明星会改生日所以不一定准,但是…像陈昭宇和黄梓这样的小孩子生日应该不存在这个问题。


总之,我呢就在百无聊赖之中突然想起来我要查查妈舞的星宿关系,我查之前想了很多种他俩会是什么。

像我查的别的cp多半还是荣亲啊友衰这样的,看名字就能大概猜到还是很符合CP的设定的。

真正容易成为夫妻的是危成和安坏关系反而很少,只有一对查出来是近距离安坏,也是我最真情实感喜欢过的一对…

怎么讲,玄学迷信吧,总要有点准才让人半信半疑不是嘛。


因此我是万万没想到妈舞这俩人竟然是业胎关系。

就这么说吧,大部分星宿关系都有中远近的距离之分,但是业胎关系没有。业胎关系非常特别,简单来说就是:前世同时死去一起投胎,业星欠胎星的。百度百科的说法更文艺一点——“彼此身上携带有对方前世骨头”。

呃,反正业胎关系非常深刻,也不那么容易遇见,不信的话大家可以查一查身边亲近的人跟自己的关系;反正我是查了一圈,我还没有碰见过我的业星或者胎星。

孟大明白之前推送里举的例子是李晨和范冰冰…


因为更具体的一时半会我说不清了,在贴上百度百科之前,我就再说一点让我很惊讶的地方,就是妈舞两个人哦,这个舞王是胎星,而妈大竟然是业星。

也就是说,这段关系里,是妈大欠了舞王的……

我一开始觉得惊讶,但是想了想又觉得其实非常对。

虽然看上去是舞王更宠着/迁就着妈大点,但是各种迹象表明我们肚肚就是对陈昭宇有特别的牵挂和上心啊;以及他们俩私下的相处必然还有我们看不到的东西。

在业胎关系中,胎星对业星比较散漫随意,但债还完了,这段关系就会结束。


所以想想还是有点虐的样子,以下贴一些百度百科里对业胎关系的描述中非常让我窒息的部分——

“通常,业星一般都是两人关系里付出得更多、或更主动的一方。当然,不免也有不少例外。但情况通常如此。一般来说,胎星都是更加被动的。这是由于,业星在前世,曾欠下了胎星一段情债。故而,业星总是要被命运的强烈势能挟裹着,背负着前世不得不享有或者偿还的业债,来到胎星的身边。”

“两人也许相守一生,也许一旦等业力偿完,就剪断缘分,永远分散。但这段恋情势必成为他们铭刻一生的荣耀,或者伤疤。”

“业与胎的相遇,很可能是极其偶然的,甚至,他们从未进入过彼此的生活圈,更或者从未并肩相处过。”

“如果你和某人属于业胎关系,那么就意味着,你们两者之间的契合度较高,有许多共同话题,你会准确地感觉到。在他的身上和你自己有着一种说不出的共通点。但你们与此同时又确实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人。”

“业胎也意味着必然的盲点。那也就是,你很难透过自己的眼睛,看到你的业星或胎星身上那些你看不见的地方。这就像是磁铁的南极和北极。你们彼此吸引,容易相近;却又本质不同,永远分开。”

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去查一下啦,反正还有很多别的说法。

但是我是光看这些简介就觉得很窒息了……脑子里面大概脑补了800篇又甜又虐的文吧。

不过呢,任何关系都是需要经营和维系的,封建迷信毕竟只是大数据,个体之间的差异还是很大的。

总而言之大家还是相信科学,嗯~ o(* ̄▽ ̄*)o


——————————————————————————

一个更新。

感谢细心的 @Vam_碗碗 ,我们现在发现妈大的生日能查出来两个对应的星宿。也不知道哪个准,于是他和czy的关系也有可能是远距离荣亲。

这个也是个有甜有虐的关系。

总之无论是业胎还是远距离荣亲都…很戳。

当然其实只要进行长期的观察大约是能看出来的,比如如果是业胎,由于他们之前交集的时间太短,是被生生掐断的,所以后面必然还会有新的交汇纠缠;如果是远距离荣亲,那么以后有亲密纠缠的可能性就不那么大了。

只要能一直关注,时间就会给答案。

当然,还是那句话,一切“宿命”都是有例外的,这个星宿关系跟星座一样,虽然戳心戳肺,也不要太当真啦。

当然如果能触发各位大大写文的灵感那更是极好的。

#他俩一直都很好。嗯。


评论(19)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