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我真的一个大写的窒息,你们知道现在才入妈舞的坑是什么感觉吗?
就是罪恶感爆棚又完全停不下来。

停不下来是因为素材/糖实在是太多了!!!
别的CP随便补补就差不多能看全了,这一对因为诞生在直播时代简直根本补!不!完!
太可怕了这个糖,难以想象如果我一直在坑里面然后发现ice要戛然而止的时候会是什么心情。
幸亏没有在你们最好的时候碰见你们啊真的,有时候回头看凝固的记忆虽然伤感但是好像更容易释然一些。

至于罪恶感…就说来话长了。
妈妈的大这个选手呢,我从最野的狗那个时期就开始关注了。
一度加到了好友,还能在非常偶尔的一起打快速的时候跟他表白说妈大我是你粉丝啊(虽然被嘲笑说怕不是阿姨粉哦(妈的竟然说对了超气

只是我后来脱坑脱的实在是太突然太干脆,想来好友应该不久之后就被删了(如果你玩ow然后天天有好友死活不上游戏只打wow你也会删吧
总之就是这一年多陆陆续续听到他的消息,连直接关注都很少了。

ice的崩盘我看在眼里却没有什么触动,因为我第一不喜欢老李第二也不太喜欢逍遥(纯粹私人原因跟他的水平无关

可是那个时候我根本还不认识陈昭宇啊啊啊;也不知道原来我心里那个十七岁的天才少年原来一下子有这么多粉丝了,原来他们在ice其实打得好好的(很惊讶的是现在才知道原来他刚转回玩源氏之后竟然会有那么多节奏,他可是玩源氏出身的啊,在BA如果不是他因为队伍需要转了毛妹,十二月连上场的机会都没有,而他的毛妹几乎是一夜之间拿出来的),以及,原来他终于在这个游戏里找到了很好的朋友。

电竞圈gay来gay去太正常了,但是,只有一个人把另一个人的真实姓名挂在嘴边上,喊得人尽皆知。
我这两天一直在找,是从哪天开始这个小屁孩突然把陈昭宇挂在嘴边上的,之前一直跟大家一样叫舞王的啊。
其实能找到一个大概的界限的,我心里面有个猜测但是并不是很确定。

所以我为什么会有罪恶感——因为现在在妈舞坑里有种在yy自己认识的人的错乱感(虽然其实并不认识),但是…啊啊啊啊就好罪恶觉得自己在对未成年(虽然现在已经成年了)下手。
事实是一回事但是这个感受完全是另一回事啊QAQ

陈昭宇我还不太熟啦,决定再多观察一会儿。虽然大家都说他可爱啦乖啦,可是我想大家也都能看出来他那个藏起来的另外一部分隐约可见的样子。
看不见小孩子的真心莫测,真让人苦恼呀。

哎,说起来我上lofter想来找的tag可不是妈舞而是另一对…而另一对竟然毫无热度,所以大家在弹幕里起哄果然都是开玩笑的吧!
刚看到妈舞这个tag的时候差点吓死了,没想到最后还是死在了好奇心上。

也是tag下的小姑娘们都写的太好啦真的,随便找两篇热度高的看看就瞬间被安利到了,哇真的超羡慕这种氛围的圈子啊。

(想起别的某圈真是一阵伤感啊

一个更新。

妈诶我真的错了,现在回头看该虐还是虐啊!!!ice太几把虐了!!

我都不知道说啥好,这一下子让我恨不得从小干部老干部变成ig冰火开始悔恨…当时…哎哟,真的是每一环回忆起来都贼烦,环环相扣到现在竟然有种命中注定的宿命感…

哎。



评论(16)
热度(19)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