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uly

or it not become consoling to believe that death ended absolutely.

朋友最近买房,非常困难的处境。
首付都凑不齐,各种东拼西借。
当然找到我,而我的第一反应…不提也罢。
对自己个性中冷漠,自私,势利的一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发现原来变成成年人的自己真的和小时候看不起的“大人”没有什么分别。

工作也各种让人心神不宁,一整天下来事情也没什么进展。
不过我终于可以坐下来玩手机了。

忍不住去翻了翻前两年去英国旅行时候拍的那些照片,仿佛想借一张照片,遁入湖区蓝天白云的冷清空气里,偷得一时半刻的逍遥。
那时的自由,无忧无虑与毫无负担的心情,真是让我神往。

人们总说,不要等最好的时光过去了才懂得珍惜,那时一切都晚了。
而我一向是知道何时是我最好的时光的,身处其中时我每分每秒都在珍惜,都玩的非常尽兴。
然而它们还是过去了,珍不珍惜的,都无从考据。

#图是随便配的

评论(2)
热度(2)

© Sunnyjuly | Powered by LOFTER